曾江離世|曾慕雪酒店房見亡父最後一面 承諾好好照顧焦姣 (19:1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9日

資深演員曾江前日(27日)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終年87歲。

曾江與第二任妻子鄧拱璧的女兒曾慕雪接受《明周》訪問時,憶述事發前一晚收到父親來電表示心口痛及肚子餓,其丈夫立即到曾江與太太焦姣的寓所取藥及買食物送去酒店,由職員代送上房。她翌日早上不斷致電父親,但電話無人接聽,於是致電酒店請職員上樓拍門,職員表示拍了15分鐘仍無人應門。曾慕雪請職員用後備鎖匙開門,但職員稱檢疫關係,叫家人致電衛生署熱線,由衛生署安排。曾慕雪與衛生署取得聯絡後,衛生署職員代為報警,由救護員和警員開房門,發現曾江已經離世,當時是中午12時許,事件擾攘了3個小時。

曾慕雪到酒店房間見曾江最後一面,她指父親一臉安詳︰「跟他好好地Say Goodbye,告訴他,我們會繼續好好地生活,亦都會好好照顧Auntie(焦姣),做子女最重要都是說這些話給爸爸聽。」曾慕雪指曾江輕鬆安詳地離開這個世界,而且擁有圓滿、精彩的人生,開心享受每一天,一生無悔。她說︰「爸爸是個無憂無慮的人,對死亡是坦然面對。他最不想病,走之前無病無痛,食到、瞓到、開心玩到,這是他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關心他的朋友可以放心。」對於檢疫酒店的安排,曾慕雪不願多談,認為事情已發生了,真假也不作討論。她表示酒店、食環署、衛生署及警方也很幫忙,她不想怪責任何一方。

相關新聞︰曾江離世|無綫周六日播《4個小生去旅行》 開電視有線播電影悼念

相關新聞︰曾江突然離世 遺孀焦姣失老伴︰一定會挺過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曾江 曾慕雪 鄧拱璧 焦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