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鄧拱璧指曾江最怕受病痛折磨 能走得瀟灑是福氣 (19:32)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9日

資深演員曾江前日(27日)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終年87歲。

曾江的第二任妻子鄧拱璧接受《明周》訪問時,透露當日收到女兒曾慕雪來電哭着說曾江去世,她嚇到整個人跌坐在梳化上。鄧拱璧說︰「太突然,為什麼走得那麼快?令人難以置信。雖然他已經80多歲,但精力充沛非常健康,頭腦清晰思想敏銳,每次出來腰板也很挺直,只是聽覺退化,說話比較大聲。想不到說走就走,太意外了﹗」

鄧拱璧指曾江為人瀟灑,生前曾表示做人最怕受病痛折磨,能夠無病無痛走得瀟灑,也是一種福氣。雖然兩人當年離婚收場,鄧拱璧與曾江多年來關係友好。她表示已轉告焦姣,曾江的後事安排如有任何需要,她與丈夫阮兆輝會盡力協助。

相關新聞︰曾江離世|無綫周六日播《4個小生去旅行》 開電視有線播電影悼念

相關新聞︰曾江突然離世 遺孀焦姣失老伴︰一定會挺過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