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拒做網紅 首次做直播拍賣戰衣 盼籌10萬善款 (12:59)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2日

薛家燕昨晚(1日)於葵涌舉行《Captain Nancy 戰衣慈善熱賣》直播,捐出225件服裝義賣籌款,包括2015年無綫台慶頒獎禮所穿的「登基衫」及電影《食神》戲服,所有服裝一律底價500元,盼籌得10萬元善款。

家燕姐表示從影60年來首次做直播拍賣,心情緊張又興奮,她說:「多年工作儲落幾千件衫,現在圓潤了部分穿不到,不如捐出來做慈善。」問會否加入直播帶貨當網紅?她笑道:「今次是來學習,如果成功當然希望可以繼續做,但網紅就不敢了,70幾歲還做網紅!」

對於好友曾江突然離世,家燕姐坦言心情不太好,她說:「很難過,不可以接受,走得好突然,很不捨得。」家燕姐稱最難忘是曾江於幾個月前,很畀面接受她訪問,分享從影生涯和回憶當年和她合作點滴,十分珍貴,她說:「我很感激他,他一直都很愛惜我,和他合作那麼多年,他是良師益友,而且對電影界真的有很大貢獻,相信好多人都會很懷念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