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豪宅曝光 女友被揭主人房拍性感照捱轟 Ig刪帖又重發 (21:1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3日

創作歌手Tyson Yoshi(程浚彥)曾在社交平台分享家居照,被揭家住坐落全開揚海景的深灣豪宅,但他卻一直低調其富二代身分。近日有眼利網民發現,無綫財經‧資訊台節目《家居‧築則》介紹一個豪宅單位,裝修跟Tyson Yoshi的家居非常相似,連屋主背景資料也相近;對此,Tyson Yoshi在Ig限時動態回應,表示該節目是他去了台灣時,設計師氹其家人拍攝,原本更想開他的名字,卻遭他反對。他坦言很反感拍此節目,可是豪宅是屬於家人的,自己沒有話事權;又指已非首次因該設計師引起私隱問題,令他大感無奈。

隨着家居曝光,Tyson Yoshi女友Christy亦再度成為討論對象。因Christy曾在社交平台分享過一張在房間內拍攝的內衣照,有網民發現原來是在Tyson Yoshi父母的主人房所拍,因而被質疑她未經主人同意入房間拍下性感相,又被鬧對男友的家人欠尊重、沒有禮貌。Christy今天(3日)被發現其Instagram帳戶已刪除大部分照片,只餘下一個2021年12月發布的帖文;但其後,她又再次重po昔日的帖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家居‧築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