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麗文闖荷李活拍戲自覺似新人 期待走勻世界各地演出 (18:24)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5日

姜麗文早前飛往美國洛杉磯拍戲,完成工作後,她去了泰國度假充電然後返港。姜麗文今天(5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她表示早前到當地拍戲1星期,回程時遇上熔斷機制,沒有直航機返港,唯有經泰國轉機回來。她稱留泰其間也接到少量工作,她又說:「出道14年,又去過日本發展,但去到荷李活工作感覺似新人,因為美國所用的拍攝術語好不同,我學到好多事物,好好玩。」

她重提爸爸秦沛是第一位到美國拍戲的華人,當爸爸知道她參演西片都好開心:「我都好開心,和爸爸一樣都飛過去荷李活拍戲,爸爸近年已經很少畀拍戲意見,反而鼓勵我要相信自己的才能。」

姜麗文期待走勻世界各地演出,認為每個機會都值得珍惜和感恩,她說:「今次拍西片是自己接的工作,經過3個月面試,多謝導演喜歡我,最終給我另一個更多對白的角色,我好希望快點看到這部作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