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化身魔鬼教練 鞭策老公囝囝一齊做運動 (19:0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5日

靚媽陳凱琳(Grace)冧莊擔任連鎖快餐店形象大使,並拍攝宣傳廣告,該快餐店近日推出「焗素肉醬意粉」。拍攝其間,Grace身穿健康性感運動裝束,於現場施展渾身解數,展現完美身段。Grace被問到於疫情其間,如何保持身形,她說:「最重要是養成持久良好生活習慣,自己本身間中吃素食,而近年市面多了不同素食選擇。在沒有大大改變日常飲食的口味之下,吃到素食的機會卻增加了,讓一些未接觸過素食的大眾,更容易接受,好像家中大小『食肉獸』,令他們養成食蔬菜的習慣。」

除了飲食習慣外,Grace亦養成運動習慣:「今次拍攝只是將自己最真實、最『素』的一面呈現於幕前,自己早已養成每朝起牀便要做運動,現在更化身成魔鬼教練,鞭策全家跟我做運動,很多人誤以為收身時要大量運動,只要維持良好飲食習慣,即使每天只做30分鐘運動,都有明顯改變。」

Grace還展示「老鼠仔」,她笑言自成為兩子之母,間中都要「左擁右抱」,可以借機鍛煉手臂肌肉及背肌,加上吃素食較着重蛋白質攝取,不知不覺間肌肉線條變得更結實明顯,當然日常規律運動,亦有助肌肉訓練。她亦補充:「不少人亦有錯誤的觀念,認為素食未必補充到足夠營養,但實際上只要養成均衡飲食習慣,吃得精明即使只透過素食,一樣可以攝取到不同的豐富營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凱琳 素食 老鼠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