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旗下美容院捲醫美事故風波 已報警備案 交律師處理 (18:48)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8日

馮鎵瀠(Naomi)有份投資的美容院捲入醫美事故風波,她今日舉行記者會反擊涉事客人S小姐的指控。

Naomi表示1997年透過謝霆鋒國際歌迷會認識S小姐,兩人除了歌迷會活動外,多年來私下沒聯絡,直至對方去年初主動聯絡她,請她介紹醫生,她沒主動向S小姐推銷療程。Naomi認為S小姐應從法律途徑索償︰「她最初要求15萬元,後來又變成65萬元,但一直只透過電話索償。如果真的是那麼大的醫療事故,我認為不應私下解決。而且事隔8個月才要求賠償,我不清楚她中間發生過什麼事,所以應交由法庭判決,我相信法律。」

對於S小姐指醫生事前未講解療程副作用和風險,Naomi說︰「她有問醫生,口同鼻拗,等法庭判!醫生已向醫務委員會提交報告。(S小姐稱專科醫生判斷為毀容?)她最初沒說有醫生證明,8個月後才說有。這個要由法庭裁定,單方面指控對我不公平。我已將事件交給律師處理,並已報警備案。」Naomi稱事件對她造成很大影響,有些工作被叫停,損失5位數,亦影響了她及美容院的名聲,有預約好的客人缺席,也影響了公司未來招攬股東等計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鎵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