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黎姿李亞男曬小時候母女合照 佘詩曼媽媽有女陪食麵包都開心 (19:3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8日

今天是母親節,黎姿、佘詩曼、李亞男、森美、鄺文珣等圈中人先後在社交平台上載他們與媽媽的合照,感謝母親多年來的照顧。

黎姿分享她小時候與媽媽及兩母女現在的合照作對比,留言︰「不經不覺當了媽媽十多年,都算是有點經驗和心得的媽咪吧。但每當想想自己媽媽已經當了幾十年母親,照顧了我們這麼多年,仍然是無條件付出,永遠為子女著想,我就知道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多謝媽媽一直的愛錫,祝所有母親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佘詩曼陪媽媽去茶餐廳開餐,佘媽媽有女兒在旁,食麵包也特別開心。佘詩曼說︰「謝謝你一直站在我身邊!現在輪到我了!母親節快樂~」

身在內地的李亞男分享小時候被爸媽抱住的合照︰「祝母親節快樂!謝謝媽媽的愛和付出,多謝你一路為我操心。做咗母親後先感受到一啲都唔容易。我會繼續學習做一個更好的女兒和母親。」

鄺文珣說︰「我媽咪生了三個,現在我自己也有三個,更加明白她從前的難處。維繫家庭的和諧和養育三個小朋友並不是容易的事,但她的堅持、勇氣、和忠心(媽媽有點像花木蘭 )也直接影響我對家庭的價值觀,所以媽媽的影響力真大,祝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森美分享他中學時和母親的合照,自嘲︰「一睇我嗰陣時個樣就知我難教啦,我有今日,多謝媽咪。噚日預早慶祝,今日公開再祝母親快樂健康!Sorry,媽!噚晚唔記得kiss你,補番!hehe....」

相關新聞:楊茜堯曬火辣大肚寫真舊照︰成為媽媽深深感受母親的偉大

相關新聞:母親節|陳凱琳攜子遊樂場慶祝 獲老公鄭嘉穎甜蜜餵蛋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