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基龍演出音樂劇 流淚擁抱EXO燦烈 (20:0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現正分手中》韓星張基龍、男團EXO成員燦烈、ONF的金曉珍及李昇俊,最近合演韓國軍方主辦的音樂劇《Blue Helmet:A Song of Meissa》,並於本月7及8日在香港戲院直播。

《Blue Helmet:A Song of Meissa》講述燦烈飾演的年輕人拉曼與聯合國維持和平部隊隊員張基龍相遇後,認識到韓國文化,夢想成為韓流明星,隻身前往韓國追夢。燦烈一直希望在韓國尋找張基龍,但對方退役後前往貧窮地區做義工,結局二人重遇,張基龍與燦烈相擁而哭,場面感人。

音樂劇自去年10月開始在首爾演出,昨日(8日)是首爾地區的最後一場,香港觀眾可在戲院同步欣賞 。完騷後,張基龍與燦烈帶領一眾演員謝幕,前者表示首次演出音樂劇,自爆從未學習唱歌,以前只在卡拉OK唱,排練音樂劇初期感到很困難,幸獲拍檔幫忙。他又謂每場演出都有不同感受,上台前好驚,但當見到觀眾,力量就爆發出來。燦烈表示音樂劇演出逾半年,感到幸福,稱首爾場次完成,感到有點可惜,期待之後在韓國其他地區繼續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燦烈 張基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