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U》跟Jay Park新歌前奏相似 陳卓賢舉證澄清 (23:1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0日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今年先後推出兩首歌,2月推出《留一天與你喘息》,上周四(5月5日)有今年第2首派台歌《Got U》,未足一星期,YouTube點播衝破300萬,成績不俗。Ian是唱作歌手,《Got U》作曲與編曲是他跟T-Ma合作。不過,有網民質疑《Got U》有抄襲Jay Park(朴宰範)新歌《GANADARA》(Feat. IU)之嫌,稱兩首歌的引子十分相似。

Ian對作品被質疑抄襲以行動回應,在Ig限時動態上載《Got U》的demo,製作日子是去年12月16日,播出前奏,被指跟《GANADARA》的部分。至於《GANADARA》是今年3月才推出,Ian舉證為自己澄清。原本《Got U》是情人節推出,比《GANADARA》更早面世,但後來安排《留一天與你喘息》為2022年頭炮。Ian好友潘宇謙抱不平,「Demo 5個月前寫好,大家都要話前奏抄一首一個月前推出嘅歌,除非有時光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卓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