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愛情觀寧缺莫濫 面對有錢有名氣另一半感壓力 (22:44)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3日

胡鴻鈞早前北上進行宣傳工作,於中山完成14日隔離後前往佛山,跟麥玲玲參與網上直播節目《戀愛治療室》,高峰期有近8萬人參與。胡鴻鈞分享隔離生活,說每日7時半起身,8時半做核酸檢測,完成後再睡一會,10時半午餐、5時半晚餐,期間有創作歌曲,但需要時間慢慢整理。

談到對愛情的看法,麥玲玲問胡鴻鈞能否接受另一半比他有名氣或有錢?胡鴻鈞不假思索說:「如果有一天遇到一個女生地位比我高,但又互相喜歡,我會感到很遺憾。可能自己白羊座性格喜歡比較,一比較就有壓力。男生有錢壓力會少一點,女的比男的有錢,的確會比較有壓力。」麥玲玲認同:「家底沒那麼好的女生,可能很容易滿足,你買一個包包送她已經很開心;如果對方家境比較好,可能有的還是限量版包。」

有粉絲問應否因為年紀問題而將擇偶條件降低?胡鴻鈞表示自己是寧缺莫濫,也會教粉絲這樣做。至於擇偶條件,他說:「我會想另一半跟我有共同興趣,價值觀要相近,也希望對方喜歡我的音樂,不過我已經有好多『老婆』,我把粉絲都叫做『老婆』。」他又說會為另一半花心思:「我會下廚,也會親手整賀卡送給她。」胡鴻鈞在節目中透露積極減肥,為7月16日於澳門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新歌亦準備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鴻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