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遭校園暴力反被屈 張韋怡指班主任已道歉 望校方公平公正處理問題 (13:39)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4日

2007年落選港姐張韋怡日前在社交平台撰千字文,稱兒子遭校園暴力,勸交時被同學踢心口跌倒,校服心口位置留下腳印。她之後開直播,聲淚俱下哭訴兒子被欺凌在先,反被班主任冤枉,指其兒子先出手,並叫他不要講大話,否則以後不用上課。張韋怡表示已就事件備案,並會採取法律行動及向有關方面投訴。

她今日在社交平台留言,透露校方及班主任已道歉。張韋怡說︰「媽媽就是要盡全力保護你,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校方已經道歉,處理失當,我兒子亦當場接受了該名班主任道歉,但那多次欺凌及傷害一眾同班同學的『黃同學』家長亦一直未有現身交待道歉。一眾同樣以為自己仔女只屬單一個案的受害小朋友家長,亦紛紛分享了各自的經歷,希望校方可以正視問題,公平公正處理,協助約這位『黃同學』家長現身向大家交代,如何教育、制止、保證不會再有同類型事情發生。」

張韋怡感謝網民留言,強調保護好自己小朋友,多與小朋友溝通很重要。她說︰「多少謊言也蓋不住事實,只有對你們要包庇護者造成更深遠的傷害。我對此事未能完全接受,但兒子的心結希望能就此忘記。」

相關新聞︰張韋怡哭訴7歲兒子被同學踢心口跌低 再被班主任冤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