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為B女Clare舉行1歲生日派對 孖老公送吻 (12:39)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余香凝去年5月為丈夫陸政渡(Tim)誕下女兒Clare,眨眼B女已經1歲,余香凝在社交網貼了為女兒慶祝生日的照片,現場有不少色彩繽紛氣球,一家三口齊做出「1」字手勢,而Clare表現精靈活潑,十分得意。

余香凝表示記得和女兒第一次對望,B女仍未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世界再不是漆黑一片,慢慢地妳開始看得清楚了,看到我的樣子、我的表情,別人笑妳會跟著笑,會用小手摸摸所有新事物,見到天上的飛鳥和街上的小狗時,都會無比的興奮,看見恐龍玩具會怕怕,喜歡的故事書會拿起來要人讀,看見大人吃飯時,會在旁踴躍地示意『我也要吃』,看到媽媽爸爸出門工作會不捨得,看到我們回家時,會走過來擁抱和甜笑。」

余香凝續寫道:「寶寶,妳知道嗎?妳每次看見新事物的時候,我們也是第一次看見妳的新表情和反應,未來還有很多第一次等著我們,我們一起去看這個世界,很多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們,生日快樂,愛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香凝 陸政渡 1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