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殷怡勁冧Jeremy@MIRROR:佢有養貓又識做家務 (17:3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沈殷怡(Shirley)日前接受由楊詩敏(蝦頭)和連詩雅主持的網上節目《絲打圍爐》訪問,其間談及「圈中最為吸引你的異性朋友」,Shirley甫講此話題時已經「起痰」,然後一臉靦腆說:「如果有follow Ig嘅算唔算朋友?因為我好想講一個……」

原來Shirley對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嗒糖」,她直言對Jeremy有好感,而且他們在同一地方學唱歌,見面時也打招呼。蝦頭叫Shirley採取主動打招呼,Shirley聞言即怕醜得用紙遮臉。

雖然Shirley和Jeremy未算是真正朋友,但她大讚Jeremy工作認真,加上養貓顯愛心,而Jeremy早前有份主持的ViuTV節目《Go!執!事務所》,表現備受好評,獲讚懂得做家務,令Shirley被迷倒:「我覺得好charm嘅一個男仔,識得做家務,或者打理自己生活,又養貓好有愛心,呢啲各種各種…就會好欣賞佢。」

Shirley搞笑建議魯庭暉可以開一部關於霸道總裁的劇集,讓她與Jeremy合作:「拍劇有台詞冇咁尷尬,主持就要多互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