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媽媽聲|熊黛林享受開工日子 唔使湊女有覺好瞓 (16:08)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余安安、羅敏莊、陳凱琳主持的《日日媽媽聲》第2輯,昨晚播出的第2集請來熊黛林(Lynn)、胡諾言及阮兆祥擔任嘉賓。熊黛林育有一對孖女,她回憶孖女未出世已在其肚子裏展現出不同性格︰「一個好懶,1日才踢2、3下,我常對她說『BB,唔好唔郁呀,媽咪好驚㗎』;另一個就不停踢,感覺到她以後一定很好動。」

談到當年照顧一對初生孖女,她說︰「有時一個剛剛睡着,另一個就醒了,然後可能嘈醒另一個。一整晚就這樣子不停循環,完全不能睡。」熊黛林又笑指最初餵哺母乳時覺得「一邊一個」好幸福,但後來因為太辛苦,改泵母乳餵哺。熊黛林已重投工作,她笑言沒掛念一對孖女︰「很開心,因為之前要隔離14日,我從來沒睡得那麼好。外出工作數個月回到家裏,孖女一齊坐在我大腿上擁着我,很冧!」

阮兆祥的父親在他17歲時離世,他自此與母親相依為命。他透露曾破壞媽媽的第二春︰「爸爸去世後,曾有人追求媽媽,但我當時接受不到,年紀太輕唔識諗。媽媽見我不開心,就放棄了一段感情。我長大後,覺得自己很自私。」胡諾言體驗模擬經痛,而且挑戰最高的15級強度。他雖然痛到流汗,仍堅持到數十秒。

呂慧儀、黎諾懿及陳敏之將擔任今晚第3集嘉賓。陳敏之曾妒忌兒子太黐工人姐姐,後來被丈夫一句話點醒。她在製作組安排下,與工人姐姐視像對話,互訴心中情兼感謝對方,一度講到眼濕濕,場面感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