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澳門隔離整理社交網 羅家英到新加坡玩樂兼教學 (19:1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汪明荃(阿姐)將於6月1日及2日跟澳門中樂團演出,目前身在澳門的阿姐已經踏入隔離第10天,昨天(17日)她在社交網分享隔離第9天的點滴。

阿姐表示昨天趁陽光普照,便把梳化移近玻璃窗,讓陽光照入房間,雖然仍差少許距離,但已感滿足。其間阿姐還跟「網站管理員」更新照片、周記及每月專題,她寫道:「好多人話:『你已經有IG、Facebook,你唔需要再去搞微博啦!但係我對Weibo(微博)是特別有感情的,它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社交平台,2010年開始,12年了,也儲咗210萬粉絲,很不容易,所以雖然工作做多了、時間也用多咗、但可以接觸更多內地觀眾,還是值得的。」

阿姐的老公羅家英目前身在新加坡旅行,昨天他在社交網上載照片,表示寓遊樂於教學:「去新加坡幾天,玩樂之餘仲趁有空,為一群粵劇愛好者上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