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紅館騷一票難求 贊助商抽獎形式送100張飛 (13:4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底首度踏上紅館舞台,舉行10場《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門票尚未公開發售已掀起全城撲飛潮,兩輪優先訂票一開賣就瞬即售罄。MIRROR官方歌迷會早前公布提供2500個名額供會員抽籤認購演唱會門票,每人限購兩張,被鏡粉(粉絲暱稱)鬧爆名額太少,紛紛留言要求加碼。

電訊盈科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澤楷早前曾表示會考慮增加MIRROR演唱會場次及門票供應,讓更多客戶可以睇到演唱會。他旗下的保險公司、演唱會贊助商之一,昨天在社交網宣布舉行抽獎贏MIRROR紅館演唱會門票活動,只要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就可參加大抽獎,頭獎5名,各得1280元門票2張;二獎20名,各得880元門票2張;三獎25名,各得480元門票2張,即是次活動合共送出MIRROR演唱會門票100張。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紅館演唱會 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