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23年前膺港姐雙料季軍 葉蒨文爆當年評分秘密 (16:4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正在內地備戰《乘風破浪3》的胡杏兒,日前出席活動時遇上林子祥與太太葉蒨文,杏兒趁機和兩位前輩合照,傾談時更從葉蒨文口中發現了一個埋藏了23年的秘密。原來杏兒1999年參選港姐奪得季軍及活力風采獎,當年身為評判之一的葉蒨文有份投她一票。

葉蒨文大讚杏兒當年很可愛︰「當年杏兒表演時,評判都問『這個女孩是誰』,然後就一直投票給她。杏兒最後成功當選,大家也很開心。」杏兒得知後感激表示︰「真的非常多謝你們,我那時候才19歲,說話技巧不太好,原來我能入行都是因為你啊!」

杏兒說︰「知道葉蒨文是當年評判之一,她投票給我及記得我,我當然十分開心。完全想像不到她多年後特意走來,和我分享這個埋藏多年的秘密,真的興奮!」杏兒將在《乘風破浪3》中唱歌跳舞,她被問到可會向葉蒨文請教唱歌技巧時說︰「暫時未有機會。我非常喜歡她的經典作品《瀟灑走一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杏兒 林子祥 葉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