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師傅戴千萬首飾 偕男友現身酒會 為《瘋火與膠七》唸經救收視 (21:2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七仙羽(七師傅)今天(19日)與從事金融的外籍男友Gerald,拍拖出席珠寶預覽酒會,同場嘉賓還有何超瓊、何超儀、向華強太太陳嵐、薛芷倫、楊小娟及張玉珊等。

七師傅戴上總值千萬元的珠寶首飾現身,閃爆全場,她笑言帶男友來見識和負責埋單。她透露個人收藏不多,反而不時獲客戶慷慨餽贈:「我和其他女人不同,對珠寶不在意,將來會捐贈出去做善事。」

七師傅與火火合作的ViuTV綜藝節目《瘋火與膠七》惹外界劣評,她在社交網發文撐火火和為節目解畫,她再次解釋:「這個節目拍了3個月,是正值疫情最高峰時期,真是搵命搏,目的希望帶正能量和歡笑給觀眾,可能是新嘗試,觀眾慢慢會發現節目其實有隱晦內容,我已為節目唸經,所以觀眾已減少鬧,如果再鬧或批評,就會影響他們的運氣和福報。」

薛芷倫在疫情爆發其間,多數留家入廚和做運動,她自覺廚藝大有進步,身體比以前健康。她稱兒子和身邊不少朋友先後確診,體會到要珍惜身邊人與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