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冧莊做《聲夢》導師 拒評AGA留環球 :佢大個女啦 (22:1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李幸倪(Gin Lee)、泳兒、布志綸、林奕匡、林二汶、王灝兒,今天(19日)以星級導師身分,聯同23位學員到邵氏片廠出席《聲夢傳奇2》記者會,公布將會分組比併,順利晉級的學員及歌手導師再分成紅藍兩大陣營,由紅隊總監郭偉亮(Eric)及藍隊總監陳奐仁分別領軍再決高下,爭奪終極冠軍。

Gin Lee冧莊再做《聲夢》導師,她認為做導師除了幫到別人,自己從中也有得着。Gin Lee表示距離跟環球唱片完約尚有一段時間,需要先完成《聲夢》和7月推出的唱片,然後返馬來西亞探親,未來去向仍未確定,「我探索緊往後的可能性。(續約條件不理想?)不單是看錢,我想轉環境,跳出舒適圈,嘗試不同挑戰」。

有指環球側重無綫宣傳,忽視其他平台,Gin Lee稱好難評論,自己也上過不同平台宣傳。談到「宿敵」江海迦(AGA)留低環球,她表示看到新聞才知道:「未見到AGA,沒有傾過,不緊要啦,她大個女啦,我祝福她一定有好發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