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珈其反串賀Sica生日 Win Win憶食蛋糕食到嘔往事 (16:3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0日

ViuTV節目《MM730 - 男女自然觀察學會》今晚播出第7集,適逢是何洛瑤(Sica)的生日,一班主持為滿足Sica的生日願望而齊齊換裝,岑珈其、歐鎮灝(George)和葉振弘(Marco)男扮女裝換上女僕服,許寶恆(Alice)、楊安妮(Win Win)就反串扮男士。Alice和Win Win更貼心為Sica準備了生日禮物,兩人跳唱,模仿Sica於《全民造星4》比賽的表演項目。

眾人談起以往過生日遇過的趣事,George表示18歲生日那年一個人走回家時,因想起成年後的責任感而流下眼淚。Win Win就分享食生日蛋糕食到嘔的趣事︰「當時我還是教跳舞的導師,因為受學生愛戴,不同學生都會為我準備生日蛋糕驚喜。我當時一星期收到20個蛋糕,食到最後一個時,忍不住一口氣將奶油嘔出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