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3|胡杏兒唱《歲月如歌》 薛凱琪獲讚美登熱搜 (22:0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今日首播,30名中港台韓女藝人比併唱歌跳舞。首集胡杏兒以型格短髮及黑色套裝造型亮相,她戴太陽眼鏡出場,獻唱演出劇集《衝上雲霄》主題曲《歲月如歌》,其間播出她在劇中演出場面,勾起觀眾回憶,讚她樣子變化不大。

薛凱琪穿性感露肩飄逸長裙如公主般出場,獻唱《今生今世》,獲不少網民讚她漂亮,並登上熱搜,掀起「四十歲的薛凱琪好美」話題。薛凱琪在微博分享演出片段,寫道:「我最想回到的,就是我的家,我已很久沒有回家了,對於我來說,如果乘風破浪的舞台上只有一次任性的機會,那我就想唱一首《今生今世》,把我的舞台獻給爸媽,希望我能讓他們感到驕傲。」

鍾欣潼(阿嬌)穿藍色長裙獻唱《天外來物》,開始時她蒙著眼,增添神秘感覺,之後慢慢拉開眼罩。蔡卓妍(阿Sa)則唱《小酒窩》,穿露腰裝的她扭動纖腰,帶點狂野感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