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化身6呎超級英雌 《變形女俠》8•17 Disney+上架 (17:49)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繼《月光騎士》後,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將於8月17日推出另一Marvel新劇《變形女俠:律政英雌》》(She Hulk: Attorney at Law),由《黑色孤兒》塔緹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珍妮花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及變形女俠(She-Hulk)。故事講述律師珍妮花專責與超能力有關的案件,受表哥「變形俠醫」影響,激發出潛能,珍妮花變身6呎7吋高的綠色女俠,生活亦因此變得異常複雜。

另外,經典科幻電影《鐵血戰士》(Predator)外傳《鐵血戰士:狩獵追擊》,落實8月5日在Disney+上架。《鐵血戰士:狩獵追擊》以300年前科曼奇族群為背景,講述殘忍而技術高超的年輕女戰士Naru的故事。

以迪士尼人氣角色「鋼牙」與「大鼻」為主角的電影《救難小英雄》剛於昨日在Disney+上架。日本動畫劇集《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則於本月25日推出。《法妻當自強》尹啟相與《愛的迫降》徐智慧合演的韓劇《第六感之吻》,本月25日獨家在Disney+推出。《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主演MBC電視台新劇《醫法刑事》,下月3日起在Disney+同步播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