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跟囝囝Torres視像通話 楊千嬅赤腳獨唱《Baby Song》 (14:1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歌唱競賽節目《聲生不息》承接上一集以一生所愛為主題,楊千嬅與兒子Torres視像通話,因為已經2個月沒有見到囝囝,非常想念他。

今集的每位歌手有獨唱機會,千嬅被節目組推薦唱陳奕迅(Eason)主唱的《Baby Song》,千嬅在節目中與Torres視像對話,她説:「I love you so much,Torres! I miss you!」千嬅又表示,小孩子的出生就是會讓自己重新出發,她生了孩子以後,孩子的確教懂自己好多東西。

千嬅覺得孩子的力量比她想像大,她有感而發說:「現在我不只是照顧他的健康,而是我都開始養生。因為我生他的時候年紀不算小,我很想跟他走遠一點的路。」

千嬅在演唱《Baby Song》時,就是找一個平靜感覺,只需要一支結他伴奏,把每一句要跟孩子說的話講出來。另外,今次的舞台設計,營造出無盡星空的水舞台,利用燈光反射及倒影,千嬅以赤腳演繹配合效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