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穎怡繼續《東張》工作 接受網民意見:始終冇人完美 (18:1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利穎怡(Joan)和古天祥今天(22日)到旺角出席慈善活動,最近是非纏身的Joan即場捐血,是否想藉布施來消災?她說:「我沒有這樣想,來捐血一心為了幫人,若果幫到人也幫到自己都不是壞事。」

早前Joan為《東張西望》追訪「老鼠屋」戶主時遇襲受傷,要報警處理,她坦言心情受影響,但會積極面對,她行山紓壓和找朋友訴心聲,公司亦給予時間休息,她說:「我會繼續做《東張》,家人都支持我。(申請減少危險工作?)公司一向都平均分發工作。」提到節目播出後,網民反應好壞參半,Joan會接受意見:「始終無人完美,我都想再進步,多謝大家支持。」

古天祥偕太太和2歲半兒子同行,他笑指兒子是破壞王,日前整爛他的眼鏡,還裝出無辜表情,雖然不捨得懲罰兒子,但都會講道理教他分辨對錯。古天祥指兒子好可愛,都想過再追多個小孩,但疫情下收入受影響,也有很多顧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