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首當女一壓力大 陳自瑤跳舞誘羅子溢 (23:3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3日

陳自瑤(Yoyo)於新劇《婚後事》初嘗女一滋味,日前開工拍攝一場身穿單薄吊帶裙在家中跳舞騷誘人舞姿,令劇中飾演其丈夫的羅子溢步入家門見狀立即心動,但他卻接到家人遇意外的來電,故心情悲喜交集。為了這場跳舞戲分,陳自瑤特意去學舞,拍攝前又不敢吃早餐以免凸出肚腩仔,並躲在一角練習,希望展現靚及性感的姿態。

她承認角色有很大發揮空間,也是一個挑戰,劇集已拍攝了一個多月,她要應付大量感情戲、嗌交和情緒崩潰場面,加上對白很多,故經常在拍攝現場大叫搵「老公」,尤其拍攝感情戲的特寫鏡頭,要靠羅子溢的眼神、聲音助她入戲。陳自瑤自爆拍攝其間情緒會突然「跳掣」,「我覺得整個人有點失調,食不安、瞓不好,會忟憎自己做得不夠好,不知自己想怎樣,要獨自坐在一角冷靜,收工後回家會想喊,我就躺在牀上,放頌缽在心口上敲,靠頌缽療法調和身心靈,有時間就上健身舞蹈班減壓」。

繼《缺宅男女》後,陳自瑤與羅子溢相隔12年再合作,彼此更有默契和信任。羅子溢大讚陳自瑤保養得宜,他則多了一雙眼袋、皮膚下垂。羅子溢跟太太楊茜堯及陳自瑤同屬處女座,所以非常了解她們的個性,在陳自瑤不夠信心時,他會充當輔導員安慰。羅子溢還自爆御妻有術:「這套劇的劇本寫得很好,演出很有滿足感,但演嗌交戲最困難,因為我在家中是『Yes Man』,對老婆多數講Yes、Good、靚、好,是我的絕招,大家可以參考。兩夫妻有時會為瑣碎事頂嘴,只是一句起、兩句止,第3句留給老婆埋尾便沒事,為頭家好,就交給她拿主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自瑤 羅子溢 婚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