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新節目互揭小秘密 Day常撞傷被封「豬隊友」 (19:3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7日
COLLAR新節目互揭小秘密 Day常撞傷被封「豬隊友」

女團COLLAR今日出席ViuTV綜藝節目《我哋係COLLAR》發布會,8位成員分享拍攝趣事,又互揭小秘密,如陳泳伽(Winka)洗澡時間最長、芯駖進食時會發出「唔」聲。王家晴(Candy)被隊友選為「遊戲王」;許軼(Day)就因為常撞到周身瘀傷成為眾人眼中的「豬隊友」。蘇雅琳(Ivy)雖被隊友推舉為「女神」,但被爆食飯時愛擘大口,稍欠儀態。

COLLAR透露節目記錄了她們簽約、成軍、工作,以及3日2夜Staycation玩到癲的經過,但當中一些成員間的小秘密就被刪走,作為她們之間的秘密回憶。邱彥筒(Marf)覺得她們拍完節目後加深了對彼此的了解,希望將來有機會齊人出埠旅行。

提到昨晚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COLLAR說︰「軒仔是很好的榜樣,他讓我們有機會去感受舞台,又給了我們很多鼓勵和提點。他教我們試試4個人留在台上表演,另外4人在觀眾席上看,就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互相提點。」COLLAR本計劃3月舉行的演唱會因疫情延期,她們希望年底可開騷,並邀請軒仔做嘉賓。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我哋係CO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