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沙麗阿Lam夫妻同台對唱 Mike李玟連環升Key鬥飆高音 (15:48)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聲生不息》今晚(29日)播出一集,主題是「港樂與我的『城市人生』上半場」,演出陣容及自選合作演唱歌曲如下:林曉峰、劉惜君《現代愛情故事》,炎明熹、魔動閃霸《我鍾意》,毛不易、單依純《分分鐘需要你》,林子祥、葉蒨文《敢愛敢恨》,馬賽克樂隊、安崎《Cha Cha Cha》,李克勤、周筆暢《紅綠燈》,李健、楊千嬅《風起似水流年》(《風再起時》+《似水流年》)以及李玟、曾比特《Monica》。

之前憑《初戀》及《夢中人》獲讚的曾比特(Mike),這次伙拍李玟(Coco)合唱張國榮經典歌曲《Monica》,Mike和Coco除了加入爵士樂元素,更大玩「連環升Key」鬥飆高音,加上百老匯式舞蹈編排,2人默契十足的投入獻唱,將台下及台後氣氛推向高峰,後台歌手們高呼「太猛了」。

林子祥(阿Lam)和老婆葉蒨文(沙麗)在《聲生》舞台首度同台合唱,並選唱了阿Lam的經典歌曲《敢愛敢恨》。

2人臨出場前耍花槍,較勁這次合作誰人作出遷就較多;阿Lam說:「首歌原裝Key已經好高,今次同佢唱仲升半度,男同女嘅Key爭好遠,佢唱得舒服,代表我唱得唔舒服。」沙麗聞言反擊:「今次我係就你個Key喎。」阿Lam抵死回應:「(平時)多數都係我就你㗎。」雖然出場前不忘鬥嘴,但2人獻唱時不時放閃,阿Lam還攬著老婆邊搖邊唱,沙麗唱完後撲向老公作「斷氣狀」撒嬌,表現甜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