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唱《我鍾意》獲梁詠琪讚可愛 炎明熹親揭梳不離手真相 (16:32)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聲生不息》昨晚(29日)播出的一集,炎明熹(Gigi)與魔動閃霸對唱梁詠琪的《我鍾意》,懷舊Look上陣的Gigi大曬「Gi式可愛風」,有網民發現Gigi版本《我鍾意》的歌詞有些微改動,由「我最愛花草,也會愛珠寶」改為「我最愛花草,也會愛歌譜」,她坦言是自己想法:「因為唔想太物質,所以將『珠寶』改成『歌譜』。」

昨晚節目播出後,網民不但紛紛翻loop Gigi的版本,更順道搜尋梁詠琪原唱版本。就連梁詠琪本人及《我鍾意》填詞人陳少琪亦留意相關熱潮。梁詠琪讚Gigi可愛:「感謝陳少琪、Eric Kwok一路給我不少好詞好曲,永不過時!也謝謝Gigi小妹妹選唱《中意他》廣東版《我鍾意》,很可愛喔。」陳少琪亦留言給Gigi說:「梁詠琪唱的時候是22歲,你唱的時候是17歲,這首歌不顯老。」

Gigi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並揭開在節目中經常梳不離手真相:「其實我唔係幾鍾意梳頭,但因為當時要見老師,唔想畀佢哋見到我邋遢一面,所以想梳好個頭以表尊重。」不貪靚的Gigi透露,對髮型其實沒要求,但感激造型師及髮型師,為她設計出招牌齊陰髮型,她說:「一開始見到自己(齊陰)個樣好想笑,但之後開始習慣,同埋大家會好認到我呢個齊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