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子妮睇《聲生不息》 撐前夫林曉峰唱得:聽得出有進步 (18:5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康子妮今天(30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她笑指大仔林寶已赴日本大學修讀商科,但究竟是否真的讀書就不得而知,她說:「我對他有個要求,就是一定不可以中途放棄,一定要畢業才回來,他知自己應該怎樣做。」

康子妮在社交網上載細仔林熙戴四方帽畢業照片,被誤會他早過哥哥大學畢業,康子妮澄清:「其實細仔是中學畢業,只是背景寫着他將會在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很多朋友以為細仔大學畢業,細仔將會到我的母校多倫多大學讀書。」

與林曉峰離婚兩年,2人再見亦是朋友。康子妮表示也有留意前夫在《聲生不息》演出,她說:「好好呀!我都戥他很開心,我好早之前已話他很唱得,只是沒有人看到,現在有人看到了,亦都好戥老爺奶奶開心,他們等這一日也等了很久,讓別人看到兒子的才華,爸爸媽媽一定很開心。」

對於林曉峰被質疑不是歌手被比下去,康子妮就力撐前夫:「他始終不是一直以來當歌手,經驗一定少,但留意他的聲線,聽得出他有進步,不知他是否有學唱歌,每個人都有進步空間。」她表示與前夫仍有聯絡,會談兒子近况和讀書安排。問到她可有新戀情或追求者?她即說:「哪有時間呀?我真的很忙,很認真工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