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高晉對香港籃球場設備有微言 盼政府多關注 (19:4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歌影視三棲發展的甲一籃球員謝高晉,早前獲邀出席活動,大會邀請藝術團體及街頭藝術家合作,把青衣屋邨的天台籃球場翻新活化及巨型彩繪,變成充滿藝術感的籃球場。

謝高晉對香港籃球場設備頗有微言,希望政府關注及加強推動籃球運動:「一直以來接受了不少學校邀請,以籃球運動員及歌手身分分享經驗,好多人覺得在香港做運動員非常艱難,香港籃球場雖然是有,但設備是否足夠,的確值得商榷,希望政府協助到香港籃球總會,實實在在幫籃球運動員發展,舉辦多些不同籃球比賽給予小朋友成長空間及運動機會,希望多些參加及舉辦海外國際邀請賽。」

謝高晉表示因受疫情影響,今年7月,他將要繼續為進行了3年,仍未打完的甲一聯賽落場比賽。他稱7月將會忙到天昏地暗,既要完成籃球聯賽,同時推出2首新歌及新電影《一樣的天空》上映,屆時他將要一面比賽,一面做新歌及電影宣傳,現在已積極練歌及運動備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