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特別場」今開始會員登記 鏡粉呻再度墮入「結界」 (13:09)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1日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25日至31日﹑8月2日至6日,在紅館舉行合共12場《MIRROR WE ARE Live Concert 2022》,今次採用實名制發售。昨早(5月31日)10時開始,MIRROR的12場演唱會約37,700張門票,在城市售票網以實名制發售,結果網絡大塞車,不少樂迷投訴未能登入網站,由於有別以往極速被搶光門票的情况,截止晚上9時多,網站顯示門票售罄。

8月5及6日兩場為MIRO(粉絲暱稱)特別場,合資格的MIRO須以實名制買MIRO特別場門票,而門票由今天(1日)至6月6日,在MIRROR官方網站參加特別場門票購買登記活動,6月10日於Cityline網上購票。

今午開始,不少鏡粉已到官網登記,然而未知是否太多人同時間登入,再令網站曾出現畫面轉圈狀况,甚至彈出Error字眼,有鏡粉表示似再度跌入「結界」,不過亦有鏡粉表示已成功登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