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化身收藏家拍雪糕月餅廣告 盼9月放假去羅浮宮慶中秋 (15:40)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1日

姜濤去年接拍雪糕月餅廣告大受歡迎後,今年再接再厲拍攝新一輯,他在廣告中化身為品味收藏家。

現實中的姜濤謙稱自己品味一般,但大家對他在音樂作品上的品味和個人風格甚為讚賞,姜濤用心構思和製作每一首歌曲及MV,對每一「胎」要求嚴謹認真,堅持用作品說話。

姜濤參與新一輯雪糕月餅廣告,感到榮幸和開心。拍攝當天,他見到精緻禮盒包裝的「真身」,大讚設計與別不同,「禮盒設計華麗,喜歡這種藝術風格」。

姜濤第10胎《作品的說話》,自導自演新歌的MV,透過作品傳遞反戰、宣揚愛與和平的信息,歌曲內容配上MV畫面,儼如一件有意義的藝術品。姜濤說:「這一胎簡直是藝術品,比以往作品更具紀念價值,所有製作、所有嘗試、所有畫面都比以往更加厲害。」他更笑指:「今次MV製作費已是上限,暫時不敢再要求有其他嘗試了。」

姜濤表示自己未去過法國羅浮宮:「如果有機會都想去參觀。」談得興起的姜濤,還即場問公司同事:「我幾時可以放假?不如演唱會後,就9月啦!」更笑指如果9月放長假,或者可以在法國羅浮宮慶祝中秋節。被問到中秋節難忘事,姜濤興奮說:「當然就是有份拍攝雪糕月餅廣告啦!希望年年都會找我,每年最期待就是可以試食新口味的雪糕月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