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塵埃Jonathan跟女友拍拖10年 未急結婚生仔:世界變得太快 (17:31)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1日

二人組合小塵埃今天(1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finish it don't quit》,女主音Pollie表示在疫情其間創作這首歌和《第二次告白》,紀念與樂手拍檔兼男友Jonathan拍拖10周年,她說:「很多人不知道我們拍拖,以前我們不想拿感情過分消費,現在長大了,沒有那麽怕醜,覺得首歌用愛情角度切入,最易讓人了解我們的相處之道,平時接受訪問,經常被問合作有沒有鬧交。」

此歌描寫情侶間的矛盾,Pollie笑言矛盾只因深愛着,跟Jonathan各有不同生活習慣,需要互相遷就,但從不講「分手」兩個字,「他喜歡開冷氣,食濃味食物,我的習慣剛剛相反,所以他有時會關冷氣、陪我食米線,我陪他食炸雞,感染他多飲水,同事都覺得我們變融洽,減少摩擦」。Jonathan讚女友遷就他:「我是典型獅子座,個性比較霸道。」

兩人現年29歲,希望為事業拼搏多幾年,不急於結婚生仔,Jonathan說:「世界變得太快,現時的經濟、氛圍狀態,令我們未會想太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