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陶大宇合作感開心激動 吳保錡:真心要學習他的態度 (19:57)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1日

「師奶殺手」陶大宇因翻唱劉德華的《倒轉地球》而人氣急升,大宇唱這首歌時,其慢半拍唱腔、水撥式台風及堅定的眼神,惹網民熱話。ERROR成員吳保錡亦曾惡搞大宇「魔音版」《倒轉地球》,令人捧腹。

今晚(1日)保錡在社交網貼出和大宇的合照,他興奮寫道:「終於可以同大宇哥合作,好開心又好激動,真心要學習他的態度,究竟我們會合作什麼?大家估唔估到先?唔知有冇機會合唱一曲呢?」

至於保錡的首支個人單曲《猥瑣》在叱咤903專業推介曾榮登第21周的亞軍位置,為他注下強心針,保錡寫道:「冇諗過第一首派台作品《猥瑣》,可以到亞軍這個位置,感恩有你們的支持,我才可以努力做得更好更好,成果並不是一個人的功勞,是一個團隊的努力,感謝遇到你們的幫助。人總是貪心,希望我都可以有一首冠軍作品,我會朝着這個目標,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唔會令你哋失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