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複試|準佳麗低胸露肩曬腿 Robin狀態佳 梁家琪全身名牌示人 (12:53)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7日

《2022香港小姐競選》今日(7日)於電視城舉行複試。除林俊賢女兒林卓錡(原名林鈺洧)和「連詩雅師妹」邢慧敏,以及較省鏡的Naomi、Robin順利晉級外,還有高質海外佳麗,25歲的梁超怡加入戰團。

眾人衣著比首輪面試更具「殺傷力」,低胸、露肩曬美腿,甚至真空都有,當中由郭秀雲做提名人的梁家琪、Erica和Beatrice最性感,前者全身名牌,相當富貴。Erica胸前大Deep V,Beatrice亦谷胸,但2人衣著甚有「大媽feel」。

另外,操一口普通話的錢佩函疑似真空上陣,但瘦到胸前見骨,她與「爆炸頭」Astrid站在一齊,十足姊妹花;Jane繼續拖住她的大型「戰篋」,顯得有點狼狽,她與林卓錡同時到場,畫面相映成趣。

相關新聞:港姐複試|林俊賢女兒惡鬥連詩雅師妹 高質海外佳麗登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