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被爆做第三者後首露面 盼跟男友同台演出:謠言止於智者 (18:00)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7日

林欣彤(Mag)、陳國峰(Penny)和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將於8月假文化中心舉行兩場《仲夏夜之韻》音樂會,今天(7日)舉行記者會,今次是Mag和樂隊ONE PROMISE成員馮卓然(Anton)爆出戀情及被指是第三者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

Mag斬釘截鐵說:「我好肯定不是第三者,我們一起時大家都是單身。(男友有否安慰?)事實不需要說服人去證實,不過初時大家的確有點不開心,但沒所謂了,不想回應太多,謠言止於智者。苦難和不開心會令人成長,愈多經歷只會變得更強大,寧願專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Mag希望邀請ONE PROMISE與管弦樂crossover,並期待跟男友同台演出。

Penny就想邀請吳業坤和MIRROR擔任嘉賓,他說:「我覺得MIRROR很出色,柳應廷、姜濤和陳卓賢的歌都有聽,但只是講笑,知道一定請不到,他們都要做自己的演唱會,不過到時我會唱幾首MIRROR的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