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2.0》首周收視唔突出 陳山聰冇失望 稱口碑勝於一切 (19:07)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7日

陳山聰、譚俊彥、龔嘉欣等今天(7日)為《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宣傳,對於首周直播收視錄得14.7點(觀眾人數約95.5萬),3人表示口碑勝於一切,預告之後劇情緊湊,有信心收視愈來愈好。

陳山聰坦言明白很多人出街食飯,但聽到口碑OK,只是很多人回家上網看,他說:「我又覺得不需要失望,只是剛播出一星期,之後劇情推進得很快,會陸續有人死,應該更緊湊和有追看性,現在真心覺得收視對演員不是最重要,口碑好緊要,只要好嘢一定有人睇!」

問到譚俊彥特地從內地趕返港幫手宣傳亦只得這個收視,可會感失望?他指實際首播跨平台收視有18.2點,仍有上調空間,他說:「我這個星期才開始緊張,因為到追兇劇情,我開始有戲做。」

龔嘉欣表示忙於準備新劇《靈氣逼人》,沒有留意收視,亦不會失望,她每晚都會抽時間看自己的演出檢討,認為作為演員,收視控制不到,自問已演出應有水準,配音時都感動到喊,出來效果覺得十分滿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