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哋係COLLAR|與守護天使相認變喊包 Winka︰想跟大家做一輩子家人 (18:28)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8日

ViuTV節目《我哋係COLLAR》昨晚播出第7集,女團COLLAR 8位成員拆禮物兼與她們的守護天使相認,過程中有笑有淚。

芯駖收到守護天使煲給她的杏仁湯,豈料芯駖原來不吃杏仁,遂將湯轉贈給陳泳伽(Winka)。芯駖送湯時,不知道Winka原來就是她的守護天使,杏仁湯正是對方煲的。

許軼(Day)的守護天使是蘇芷晴(So Ching)。Day表示收到麻糬波波時,一看到袋上心意卡的字迹,已知道自己的守護天使是So Ching。Day是邱彥筒(Marf)的守護天使,她重心意多過禮物,因此曾當眾為Marf除鞋。

So Ching發現守護天使給她的禮物是其愛貓「黏黏」圖案的手機套時非常興奮,守護天使Marf看見So Ching那麼喜歡這份禮物,竟然感動到喊。

沈貞巧(Gao)收到的守護天使禮物是價錢牌都未撕走的菲林及小狐狸公仔。Gao被問到誰是其守護天使時,想也不用想便說是蘇雅琳(Ivy)。Gao同樣是Ivy的守護天使,她送Ivy內褲套裝,又首次煲海螺湯給Ivy,但寫心意卡時竟寫錯Ivy的姓氏。Ivy說到她參加《造星IV》第一個信任的人就是Gao時感動落淚。

王家晴(Candy)收到一盒士多啤梨,她從盒內的一條黑色牙籤,估出其守護天使是芯駖。Candy親手製作了一張心意卡給她要守護的Winka,Winka拆開禮物知道是心意卡後,還未打開來看已狂喊。她說︰「沒想過Candy會做這些東西,你看過她畫畫就知道她不擅長做手工,但她居然花心思做這個。我覺得我們8個不容易,我真的想跟大家做一輩子的家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