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風騷曬身材 盼有腹肌跟老公張繼聰睇齊 (20:40)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8日

謝安琪(Kay)今天(8日)以代言人身分,為美容旗艦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並即場播出她的最新廣告短片。Kay身穿白色露背長裙出現,風騷曬身形,崇尚健康自然美的她,平日茹素吃得清淡、做運動加上做療程幫助,實行內外調理。

Kay自評身形:「手臂試做增肌減脂療程,過程幾舒服,肌肉也結實了。我最想腹部練到有肌肉線條,好羨慕張生(丈夫張繼聰)擁有朱古力(腹肌),他在家好得戚,不過,他的是黑朱古力,我就要白朱古力。」

Kay與5歲幼女張靖關係親密,平日親手為女兒做面部按摩,並非單為貪靚,也當親子互動。Kay還沾沾自喜爆女兒偏心她:「之前母親節,女兒送我一張親手製的卡。今個月父親節,她也準備親手製卡送爹哋,但同時又會再送我多一張,因為她偏心惜我多一點,才額外再送,所以心很甜,生女真的好!」

提到她與方皓玟將於8月合作開演唱會,Kay正努力練歌和開會籌備。她解釋與方皓玟認識多年,大家很熟絡,演出不會鬥靚鬥性感,反而合唱交流最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