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旻返《愛‧回家》同林淑敏爭仔 網民︰見到根叔叫阿爺 (13:52)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0日

蔣家旻2012年拍攝首輯《愛‧回家》,飾演「馬子妮」一角,與馬虎(劉丹飾)、馬強(徐榮飾)、勞麗嫦(林漪娸飾)、馬壯(黎諾懿飾)、馬子仁(羅天宇飾)等馬家角色深入民心。

蔣家旻日前(7日)在社交平台透露將重返《愛‧回家》,她上載3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本照片,分別為第1664集《媽媽回來了》、第1665集《爭仔大戰(上)》及第1666集《爭仔大戰(下)》。她在照片上寫着︰「人生有幾多個十年,眨吓眼離開處境劇都有十年,今次返去客串全新角色,期待期待。#估吓同邊條線有關 #好耐未試過出現喺八點嘅時段 #抽時間好好準備」

不少網民看見照片,即想起蔣家旻在首輯《愛‧回家》中的馬子妮,紛紛留言「好掛住子仁同子妮」、「馬子妮客串,馬子仁也要加入啊」、「見到根叔叫阿爺」、「馬子妮終於返嚟」、「馬子妮認錯根叔係馬虎,朗拿度夫人係阿媽」,也有網民猜測「難度馬子妮是宋飛立的親生媽媽」,又提議蔣家旻可飾演朗拿度夫人(林漪娸飾)的女兒再續母女緣。

蔣家旻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今次客串演一個全新角色,主要和大小姐(林淑敏飾)鬥,與熊家無關,並承認大部分網民都估啱,默認飾演宋飛立的親生媽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