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餐廳劣食片被要求說對不起 余德丞:唔開心笑三下 (22:11)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2日

余德丞日前應YouTube頻道「9BoThew膠保廢」兩名主持之邀,到被網民評論為最易中伏的食店試食,其中一間是港式扒房。三人在餐廳內拍攝,指薯仔牛肉湯的牛肉,是「用過嘅黑椒牛扒」、「客人食剩拿來煲湯」又形容為「Recycle牛肉湯」。他們又指扒的醬料有膠味,甚至說:「這個醬是臭的」,不斷以誇張表情作批評。這條劣食片為這頻道帶來破紀錄的觀眾次數,上架兩星期已逾45萬次,但亦惹麻煩。有關餐廳的老闆聲稱追究,擬入稟高等法院作誹謗索償。

6月10日(周五)餐廳老闆再發文,給余德丞一封公開信,作最後通牒,要求他道歉。信中寫道:「余德丞先生:這是你的公開信,講笑納!我不要金!不要銀!只要你說對不起三個字!由今天至父親節那天止,若收不到你傳達的對不起,咁,控告閣下的第二套馬車和第三套馬車,會同時開動。」

對於餐廳老闆要求道歉,余德丞沒有回應。今日他在社交網發文,寫道:「開心笑一下,唔開心笑三下 #smiley#yummy#happy」未知是否因劣食片事件影響心情,他上載的自拍照笑容有點牽強,還有炸雞髀、沙嗲牛肉通粉與咖哩牛腩飯等照片但沒有評論。有粉絲留言:「開心和唔開心的時候,請你記住,你有很多『余蛋粉』可以和你分享喜樂和分擔煩惱」,余德丞回覆:「多謝你哋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德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