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好戲2|馮盈盈有3個綜藝節目在手 粉碎遭雪藏傳聞 (15:10)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4日

汪明荃(阿姐)、馮盈盈、阮兆祥、袁偉豪等昨晚出席無綫節目《好聲好戲》第2季錄影。馮盈盈由上季參賽者身分,今季轉為擔任主持,被拍檔阮兆祥大爆監製原想繼續找賴慰玲擔任主持,但因對方要拍劇度不到期,才找馮盈盈,盈盈說:「我們角色功能不同,我最大特色是分享過來人經驗,她(賴慰玲)演藝學院出身特色是分享演戲。」

她稱現階段有3個綜藝節目擔任主持,上次拍劇已經數到《智能愛人》,問是否仍未「解凍」?她說:「如果有3個節目都畀人話凍緊,個陳述好似不太恰當,不符合事實。」

袁偉豪表示今次參加這節目,想趁機放下身段,由零開始去學習,自覺錄影時表現差有甩漏,評判評語很到位,他說:「我都接受的,放下自己雖看似很難受,但能給自己重新體驗,享受過程,就是我參加的出發點,希望將來有機會參與動畫配音。」問是否見到上季陳自瑤贏到冠軍後,工作大增才參加?他直言:「可能是其中一個因素,不過就算結果是怎樣都好,不緊要的,都會發掘到聲線優點和缺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