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紫岐冧爆讚幼子似小情人 疫情下不像以往重視節日 (18:50)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6日

諸葛紫岐(Marie)、楊張新悅及多位前港姐包括劉倩婷、唐麗球等,昨晚(15日)亮相婦女團體籌辦的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酒會暨表演。

酒會表演環節設有旗袍騷,模特兒出身的Marie有份參與感興奮,相隔最少8年再示範行catwalk,未有生疏。提到每次悉心打扮外出,3歲幼子會向她問長問短:「我與老公外出約朋友食飯,到晚上7時至8時,細仔就不停問去哪裏?幾時返家?又要等我回家才肯睡。雖然他好長氣,但同時又覺得很心甜很冧,好像多了一個小情人,可惜打太多電話,就覺得少少煩嫌。」

Marie表示疫情持續2年多,已習慣留家少外出,連帶思想也有所改變,對節日不像以往重視,父親節亦未打算特別慶祝。她解釋:「疫情前每年都去好多次外地旅行,現在心態已不同,只願留港,很想與世隔絕。反而老公擔心我,提議帶我去旅行,正計劃6月底或7月初先飛去日本玩,也可能再到美加或歐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諸葛紫岐 父親節 旗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