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制售票難阻炒風 Tyson Yoshi認難杜絕:阻止炒上炒 (21:13)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6日

Tyson Yoshi(程浚彥)今天(16日)到銅鑼灣出席《MY NEW WORLD ORDER》藝術展,還原Tyson Yoshi日常創作空間,展示巨型Tyson頭像、藝術作品、演唱會紀念品、黑膠唱片和Figure等,吸引近百粉絲圍觀。

Tyson Yoshi為打擊嚴重的「黃牛飛」問題,採用實名制賣飛,但有人說實名制起不到作用,不能遏止炒飛,他承認是很難防止,「好難杜絕晒,只是阻止炒上炒。(心痛粉絲買貴飛?)團隊辛苦籌備演唱會,黃牛黨輕鬆按個掣就賺錢,又心痛粉絲買貴飛,所以我才說『我又未死,買不到飛,下次睇囉』,不想粉絲買黃牛飛」。

對於有人潑冷水,指他白費工夫?他認為試一下沒壞:「我的心態是掙夠錢就得,要掙錢就不做這行,吃力不討好,希望將來回望,知道有人為打擊黃牛盡過一分力,我的努力有人看到便可。」

Tyson Yoshi早前和工作伙伴在英國休息1個月,每天早餐後便在屋外沙灘曬太陽、歎咖啡,過着悠閒生活,肥了5kg(11磅)返港。為了8月假Star Hall舉行的演唱會,正努力減肥和操肌,他笑說:「上次演出開了騷肌先例,今次不騷,驚粉絲叫回水,由於距離演唱會只得個半月時間,所以現在早晚跑步,下午做gym,希望盡快回復狀態,重災區是個肚腩。」Tyson Yoshi表示沒有被女友嫌棄,女友反而喜歡他有肚腩,覺得好好攬,他又透露計劃明年1月和女友赴英旅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程浚彥 英國 實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