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張進翹唱盡「貓王」皮禮士利經典金曲 (21:02)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7日

電影《貓王》(ELVIS)將於下周四(23日)上映,邀請了衛詩(Jill)和「造星」出身的張進翹(Mansonvibes)聯手演出「One Night With Elvis」,他們唱出多首貓王經典歌曲,陳柏宇、林德信、Dear Jane主音Tim 、鍾舒祺、梁雍婷等到場支持。

電影《貓王》將已故搖滾傳奇天王「貓王」皮禮士利 (Elvis Presley)一生,震撼而感動地重現大銀幕。提到貓王,必定是其多不勝數的經典歌曲,衛詩一連唱出《I'll Fly Away》、《That's All Right》、《Heartbreak Hotel》、《Unchained Melody》,令大家聽出耳油;而Jill表示已看了電影《貓王》,她說:「電影中歌曲聽完真係會無限loop,加上一直好喜歡導演Baz Luhrmann作品,今次新戲一貫佢嘅風格!而男主角奧斯汀畢拿 (Austin Butler)演出貓王神髓,更加係我鍾意嘅type,好靚仔呀!」

張進翹也為大家一口氣唱出多首經典歌曲,作為90後,何解會對貓王有興趣?他表示:「就算從來無見過貓王,但貓王對流行、音樂上影響深遠,不論是否喜歡玩音樂,相信都會聽過貓王。而貓王經典歌多不勝數,又怎會不喜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衛詩 貓王 張進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