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首個父親節聞兒子腳仔 何雁詩曬溫馨全家福 (17:04)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9日

鄭俊弘(Fred)今年首次以爸爸身分過父親節,太太何雁詩(Stephanie)本月1日為他誕下兒子Asher Douglas。今天(19日)父親節,Stephanie在社交平台分享他們一家三口的溫馨全家福,Fred抱住兒子跟太太對望,露出幸福的笑容。Fred在他分享的照片中就嗅嗅兒子的腳仔,畫面溫馨。

Stephanie說︰「父親節快樂!我們第一個三人行的父親節,希望將來的每個父親節都是抱著一起過,到孩子大了,我們老了,也要好好珍惜家庭聚首的時光。因為你比我大9年,所以希望你更加要保持身體健康,最好比我活老一點。以往我一直覺得所有事情自己來沒問題,結婚生孩子以後發覺,沒你在旁陪伴我還真不行。祝願天下所有爸爸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辛苦了!」

Fred則表示︰「父親節快樂,第一個父親節就係聞吓你隻腳仔,咁就過的很快樂。希望將來你會寫張卡俾我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父親節 鄭俊弘 何雁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