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許思敏演群姐多年終簽約無綫︰開心得到認同 (18:24)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9日

許思敏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接龍集團清潔工群姐,她多年來一直以特約演員身分參與拍攝,最初甚至連名字也沒出現在片尾的演員表上。不過,隨住角色「群姐」愈來愈受歡迎,許思敏的戲分也愈來愈多,甚至曾成為單元女主角,與客串的歐陽震華歷盡三世情緣。

近日,許思敏正式與無綫簽約成為基本合約藝人。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為得到認同而開心,相信簽約後在工作安排及行政上較方便。她說目前除了拍攝《開心速遞》,還伙拍路芙主持節目《鄰住買》。

許思敏從影超過30年,1980、1990年代已開始拍攝電影和劇集,曾演出過無數無綫劇集,多演媽媽、闊太及師奶角色。她由2017年開始演出《開心速遞》,最初只是演不起眼的師奶角色,自第106集開始演固定角色「群姐」後,因劇情搞笑而漸受歡迎,成為劇集最入屋的演員之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