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Dear Jane 8月開騷 陳健安封C AllStar「樂壇萬能插」 (15:15)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樂隊Dear Jane與男子組合C AllStar,今天(20日)到尖沙嘴出席《MOOV LIVE DEAR JANE x C ALLSTAR》音樂會記者會,宣布8月24日假灣仔會展合作演出,C AllStar成員何建曦(Jase)今天因工作缺席。

兩團隊表示彼此相識多年,曾一齊打籃球及在活動上合唱,今次首度一齊開騷,非常興奮,席上互笠高帽,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說:「C AllStar打波和唱歌都叻!」陳健安讚Dear Jane多好歌,開騷前要重溫,希望演出有突破,兩隊合為一體,達至無縫接軌,亦歡迎粉絲提供歌單建議。

陳健安笑指所屬的C AllStar是「樂壇萬能插」,嚇得隊友梁釗峰即說:「你就是萬能插,我未必!」Tim笑說:「我都是第一次遇上萬能插,個畫面好豐富。」其隊友伍漢邦(Jackal)續說:「搞到我好興奮,講到有火花好危險喎!」陳健安再解釋:「有危就有機,我意思指C AllStar在音樂上,可以與不同單位合作。」

陳健安最近為工作操弗,至於音樂會會否騷肌?他稱要視乎狀態,Dear Jane全隊表示熱烈支持,Tim被問會否代表團隊迎戰?翁厚樑(Howie)搞笑叫Tim除褲,Tim說:「我驚嚇怕大家,平時在家都不是經常除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