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曦文未心急嫁人 溫碧霞下月生日一家三口峇里度假慶祝 (21:23)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22日

胡曦文為自家手表品牌投資8位數,一連3日於酒店內舉行小型展覽,男友羅御軒現身撐場。她透露動用私伙家俬擺設佈置會場,展覽開放前一日發生小插曲,部分用作裝飾及宣傳用的相片印刷品被人取走,看過閉路電視偵查後險要報警求助,幸只是虛驚一場,展覽如期順利進行。問到與男友的婚期時,她稱:「如果是真正愛情,不會受一紙婚書束縛及影響,除非有BB才考慮簽字,但我沒有這個打算。」

溫碧霞與伍詠薇戴上胡曦文品牌的最新珠寶及腕表系列現身支持好友。由內地返港的溫碧霞表示,下月生日她計劃推掉所有工作,跟丈夫及兒子飛往峇里慶祝,「家人永遠放第一位,我會放暑假至9月中專心陪家人,今年正日生日,只想3人行靜靜地度過浪漫又難忘生日」。溫碧霞透露將會拍一部大製作,是從未演過的角色,單是化妝也花4小時;年底則拍攝彭浩翔監製的新戲《美人魚》,可是她兒時曾遇溺險死而留下陰影,至今也未學識游水,所以要由替身拍下水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曦文 溫碧霞 伍詠薇